close

朋友都說在美國很方便因為很多寶寶的食物可以買,各種的泥,蔬菜泥、水果泥、米糊、燕麥糊等.........

是說方便是沒錯,但是總是不知道那些製作過程跟材料到底是好不好,而且那些現成的泥應該算是罐頭類的吧!到目前為止我還沒買過那些泥,只買了兒醫說的米糊跟燕麥糊而已!我想那些罐頭泥可能在不得已的情況下才會去買吧,不然的話我希望能自己做是最好了!

米糊跟燕麥糊,我發現兒子好像比較喜歡吃燕麥糊!然後這兩天我又發現了他好像不喜歡燕麥糊或米糊去混配方奶。。比較喜歡混水直接這樣吃!

  

最近我會用菜泥加到米糊裡給鵝子吃,so far so good....他還能接受(希望一直保持下去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e的加州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